不支持Flash

杨俊安:加大斯诺克运动扶持力度 考虑更多国际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57  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部长杨俊安昨日表示,今后小球中心将通过举办更多比赛、支持更多优秀球员出国参赛、加大集训量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国内斯诺克运动的扶持力度。

  目前,世界斯诺克七站积分赛中,中国已拥有其中两站——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杨俊安表示,在此基础上,小球中心正考虑引进更多水平较高的国际赛事,吸引世界排名32位之前的高水平球员前来参赛。

  杨俊安认为,制约中国斯诺克选手水平提高的原因之一,是球员参加国际比赛太少,因此,除了“引进”比赛外,还要“送出”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