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联赛北京队成功“复仇” 张怡宁上演翻盘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07鲁能杯乒超联赛昨天结束了第12轮所有女团赛事,北京队在客场成功“复仇”,以3比0击败在第一循环战胜过自己的广东队,保住了领头羊位置,暂时与辽宁在排行榜上齐驾并驱。

  由于曹幸妮近来连续输球,广东队此战派出奇兵周芳芳作为先锋,北京队以小将丁宁应战,结果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丁宁的下蹲式发球发挥威力,连扳三局,反败为胜。随后两队主将的争夺简直是首场比赛的翻版,被刘诗雯先下两城的张怡宁在稳住阵脚后,开始用落点的变化调得对手疲于奔命,再次上演翻盘好戏。双打比赛,郭焱/丁宁再接再厉,以3比1击败对手,助北京队在客场成功复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