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副扑克引发的创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0:00  现代金报

  金报讯(见习记者 邹鑫)“五十四张扑克牌面,印上宁波‘最能打动人的经典情景镜头’。”口号“爱我中华,支持奥运”唱响宁波众企业心声。三A扑克销售公司经理周立群得知2008人骑车探访奥运的活动后,向赢众公司抛来橄榄枝,希望通过在扑克牌面上印制“最能打动人的经典情景镜头”来宣传宁波。

  《现代金报》和赢众公司联合组建的探访奥运城市和场馆的自行车队,得到宁波群众热烈响应,多家知名企业鼎力支持。其中,皇宝大酒店还提出要宴请这些为奥运献力的宁波企业家。此情此景,三A扑克销售公司经理周立群坐不住了。“可以印一副具有珍藏和纪念价值的扑克。五十四张牌中,大王可以是这次活动的介绍,小王印上28名探路队员和支持单位的名字,剩余的五十二张牌印上宁波‘最能打动人的经典情景镜头’。同时,每张扑克牌的背面印上支持这项活动的企业标志。另外,请在宁波的最负盛名的书法家题写这副扑克的名字。”当说到扑克包装盒上会印上什么时,周立群表示:“我希望市民也能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这个就留给宁波的市民来决定吧,相信最终的结果一定会很有创意。”

  “这样的扑克由探路队员带上,赠送给奥运举办城市和沿路各地的人们,宁波印象将散播到奥运沿途各地。”赢众公司总经理叶广吉说。

  继续征集宁波“最能打动人的经典情景镜头”,有此图片的单位和个人可千万不要错过了机会。

  参与热线:0574-27819588

  活动网址:www.ningbo2008.com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