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范晔平衡木摘金中国四金收官 乌克兰异军突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3:57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2日电(记者李铮)曼谷大运会12日进行了体操十个单项的决赛,在团体和全能比赛中默默无闻的乌克兰队异军突起独揽四金。郭伟阳和范晔分别获得男子双杠和女子平衡木金牌,使中国体操队的金牌也达到四枚。

  中国男女体操队共有12人次进入了7个单项的决赛。最终,带着脚伤上场的范晔拼下了女子平衡木金牌,而在前一天获得男子全能亚军的郭伟阳再获佳绩,与日本队的一名运动员并列男子双杠第一。

  乌克兰体操队在前三天的团体和全能比赛中并没有显示出强劲的实力,但在12日的单项决赛中,他们却发挥出令人吃惊的水平,一举摘下女子跳马、高低杠和男子跳马、吊环四块金牌。

  

日本队除了与中国队分享了男子双杠的金牌外,还获得男子自由体操和单杠冠军,这样,日本体操队在本届大运会上共获得了五块金牌。

  另外,斯洛文尼亚和俄罗斯队分别获得了男子鞍马和女子自由体操的冠军。

  至此,曼谷大运会体操比赛全部结束,获得五块金牌的日本队成为最大赢家,中国队和

乌克兰队各拿下了四块金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