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女排主帅道出逆转动力 直言中国仍是08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2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意大利女排用一场胜利结束了香港站的大奖赛,能够击败中国女排,主教练巴博里尼感到了非常满意,并强调了这场胜利的意义。

  “很高兴我们能够赢得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最后一场胜利,能够击败一支像中国女排这样的强队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巴博里尼说道,“对我们而言这个结果是非常有意义的检验,这证明了我们在进步。为了能够闯入大奖赛总决赛最后六强,我们还需要有进一步的提高。”

  具体谈到比赛时,巴博里尼指出了取胜的原因:“我知道今天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仅仅在一起集训了五周时间,因此胜利对我们而言是个很丰厚的礼物。当然我知道如果我们能够处理好发球,串联有所改善,我们就能够战胜中国

女排
中国女排
第三局之所以赢得轻松,是因为我们的发球环节太软弱,但是我们后来变得更加富有侵略性。”

  评价中国女排时,巴博里尼表示:“毫无疑问中国女排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即便是补充进来了一些年轻队员,她们依然是夺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的热门球队。我们正在为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努力奋斗,如果能够有好的表现,我们就能够获得一个更好的世界排名。”

  队长罗比安科同样为能击败

中国队感到激动:“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取胜,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两队的发挥都很好。第三局我们频频出现失误,但是之后我们能够打出自己预计的水平。”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