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超-牛剑锋领衔河北轻取对手 重庆被打回"原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乒超联赛女团第十二轮比赛今天结束,在今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牛剑锋领衔的河北队以3-0轻取重庆队,把对手打回“原形”。

  本赛季状态奇佳的贾君与雄风尤存的牛剑锋是重庆难以逾越的二道屏障,加上牛/白组合也比李/刘组合胜率略高,重庆队要想客场爆冷难度实在太大,第一循环以0-3败北就是例证。

  首盘比赛重庆队派出上轮独得两分的桑亚婵打头阵,河北队以贾君应战,占有主场之利的贾君在以11-6轻松拿下首局后,第二局打点有些松懈,被桑亚婵以11-8扳回,后两局贾君再也不敢大意,以12-10、11-6连胜两局,为河北队打响头炮。

  第二盘比赛在两位老将之间进行,李楠对牛剑锋的旋转很不适应,很快以0-2落后,这时李楠作出最后一搏,以11-6扳回一局,在第四局双方争夺更加激烈,牛剑锋打好两个关键球,以11-9胜出,帮助河北队以2-0领先。

  双打的组合都在人们意料之中,重庆队的李楠/刘纯与河北队的牛剑锋/白杨由于双方实力相当,争夺的相当激烈,背水一战的李/刘组合在前两局一上来就先声夺人,以2-0领先,大有翻盘之势,这两局把牛剑锋/白杨打醒了,她们在后面的比赛中,咬紧牙关连扳三局,以3-2逆转李楠/刘纯,为河北队锁定胜局。

  乒超联赛女团第十三轮比赛将在8月18日进行。(正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