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丹麦羽球队教练:盖德状态很好 世锦赛目标是两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8:21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8月12日电(记者公兵、李雯)为参加本届羽毛球世锦赛备战了两个月,却带着只夺取两枚奖牌的目标而来,这显然不符合羽毛球强国丹麦的身份。

  丹麦队主教练斯·彼得森12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为了这次世锦赛,我们准备了两个月,而且提前很长时间来马来西亚适应,这较之上届世锦赛早了很多。”

  仅在训练馆——迈克尔羽毛球学院训练了一个小时,丹麦队就打算收工了。趁着收拾行囊的机会,彼得森说:“男单彼得(盖德)以及男双两对选手的状态很好,他们练得也很不错。”展望盖德与李宗伟可能遭遇的四分之一决赛,彼得森却相当低调:“彼得现在只关注首场与英格兰选手安·史密斯的比赛,然后再看下一场。什么事情都能发生。我们的目标是两枚奖牌。”

  丹麦队此次派出了14名运动员参赛,年龄普遍较大。对于后备力量问题,彼得森显然有所准备:“丹麦人多数选择在18岁结束学习生活后才成为专业运动员。因此相对其他国家(或地区),丹麦运动员成才时间都比较晚。”

  据丹麦队队医马·鲍恩透露,该队除了马·汉森伤病较为严重之外,包括盖德在内,身体情况普遍不错。

  除了女双没有世锦赛冠亚军记录外,丹麦队在其他四个项目中都曾夺得过冠军。在目前这支队伍中,盖德在2001年夺得第十二届世锦赛男单亚军,拉·帕斯克/乔·拉斯姆森曾获2003年第十三届世锦赛男双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