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武术散打精英赛 江苏于锦夺男子85公斤级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16: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平凉8月12日电 (贾莉丽) 昨晚十时,全国武术散打精英赛在甘肃省平凉落下帷幕,5个级别冠军全部产生,精英赛冠军于锦挫败重庆对手杨元飞夺得85公斤级冠军。

  平凉市,位于甘肃东部,六盘山东麓,属黄土高原残塬沟壑区,历史上是陇东传统的商品集散地,也是古长安西进北上的要冲,素有“旱码头”之称。据了解,其境内的国家首批五A级旅游景区——崆峒山,孕育了丰富灿烂的崆峒文化,是崆峒武术的发源地。

  今晚进行的5场决赛堪称“满堂红”——胜者多为红方选手。在85公斤级决赛中,身着红色战袍的江苏队于锦遭遇重庆队杨元飞。首局刚开始,于锦便以一记抱摔先声夺人,随后,于锦频繁利用侧踹与对手周旋,并迫使杨元飞重心不稳多次倒地,几乎无还手之机。第二局,于锦忽而展开“迷踪步”与对手周旋,忽而施以迎头痛击,最终轻松地拿下比赛,获得该级别冠军。

  在其他级别的较量中,安徽队左佩佩战胜前卫体协队秦力子获得女子52公斤级冠军;北体大队王贵贤战胜河南队李俊丽获得女子60公斤级冠军;河南队张帅可战胜成体队于飞彪获得男子56公斤级冠军;安徽队张磊战胜解放军体院曹耀民获得男子70公斤冠军

  据了解,此次散打精英赛共有四十名选手参与角逐,全部是全国武术散打精英赛各级别前八名的选手。中共平凉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刚介绍,此赛事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武术散打盛宴,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武术散打项目的选拔赛,代表了中国武术散打的最高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