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大师赛将上演威尔士德比 多特看好终结者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在昨天晚间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威尔士人瑞恩·戴战胜曾经的世锦赛冠军多特,和同胞多米尼克·戴尔会师决赛。“我真高兴能和多米尼克在决赛中碰头,要知道,这可是七年来斯诺克排名赛决赛中第一次出现威尔士德比。”

  瑞恩·戴在这场比赛开始就奠定了领先优势,他在打出单杆65分的成绩后,以69比12取得领先。这一局,他最终以78比12赢得胜利。第二局,戴显现出了更强劲的进攻势头,单杆击出88分,多特在这局中被零封。场上的局势不断向威尔士人倾斜,灾难再一次逼向了世锦赛冠军。103分的单杆,苏格兰人再次被零封。多特在第四局中终于扳回一局,74比31,大比分变成了1比3。

  中间休息过后,戴继续以强势领先。第五、第六局,戴抓住机会将对手逼上了悬崖。多特虽然在第七局中以64比34扳回一局留下一线生机,但这一局的胜利并没有成为他扭转局势的开始,反而成了回光返照的先兆。第八局,多特在以53比25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对手扳到了57比53。最终,在球迷的唏嘘声中,曾经的世锦赛冠军作别了这届大师赛的决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多特对自己的表现表示了不满。“我在今年世锦赛第一轮就被淘汰,在那之后的四个月里我几乎没怎么练过球。对于新赛季的第一站排名赛,我之前并没有抱太大期望。”多特说,“如果早知道的话,我应该练习得更勤快一些。”苏格兰人把决赛冠军押宝在战胜自己的戴身上,“他打得太出色了,我想他可以赢得最后的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