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排大奖赛天津今日决战八一 王宝泉轻装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7: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07年全国女排大奖赛最后一站循环赛昨天全部结束。已经提前一轮获得决赛权的天津队在最后一轮中以3:0击败河南队,而八一队以3:1击败山东队。这样,天津队将在今晚8:00开始的总决赛中与宿敌八一队再度相遇。

  由于河南队此前已经没有希望进入决赛,昨天该队换上了部分年轻队员以锻炼队伍,天津队也用霍晶顶替了此前一直担当主力的杨亚男,以便后者得以休息。比赛的结果不出意料,天津队较为轻松地以3:0获胜,三局比分分别是25:22、25:13和25:14。

  赛后,天津队并没有像周四赛后一样留在赛场观看八一队的比赛,而是马上返回了宾馆休息。“这段时间大家太累了,前两天我们已经对目前的这支八一队有了足够的了解,所以这场球后我让大家立即回去休息,准备即将到来的决赛。”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八一队目前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就是老二传宋妮娜,前几场她都进入了大名单但没有出场,也许决赛会出场吧。其他的人员配备我们互相都非常熟悉,关键就看临场发挥了。”作为卫冕冠军进入决赛,王宝泉并没有把蝉联冠军的压力压给队员们,“从大奖赛开始的第一天到现在,我从没跟队员说过任何夺冠的字眼,我只希望大家在决赛中轻装上阵,打出水平不留遗憾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