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女排大奖赛天津决赛将战八一 王宝泉点决战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全国女排大奖赛继续进行,天津女排以3∶0完胜河南女排,以全胜的战绩进军决赛,她们决赛的对手将是八一女排。

  首局天津队进入状态较快,以8∶5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河南队的一攻成功率有所提高,逐渐将比分迫近。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天津女排再次发威,比分逐渐拉大,在最后阶段,河南队虽然全力反扑,但天津队还是以25∶22战胜了对手,拿下首局。第二局和第三局的比赛更加轻松,天津队以25∶13和25∶12胜出,从而以总比分3∶0战胜了对手。

  赛后,天津

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点评比赛时说:“这场球本来想让主力休息,但为了让队员们保持状态,所以还是派上了所有主力,对手也没有拼尽全力,所以赢得比较轻松。”今天,天津队将和老对手八一女排争夺本次大奖赛的冠军,王指导认为这场球的胜负关键还是在网上,他说:“八一队实力比较强,虽然我们在本次比赛中曾战胜过她们,但赢得比较艰苦。这场球的关键还是网上的争夺,当然拼发球也是很重要的环节。我们还是放在拼对手的位置,全力争胜。”记者周芳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