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科特迪瓦可能退出非洲国家杯 篮协主席指责体育部无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6:34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8月11日电(记者黄伟)科特迪瓦篮协主席科雷·莫伊斯11日在阿比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得不到相关部门的支持,科国家队可能放弃将在安哥拉举行的非洲国家杯篮球赛。

  莫伊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把矛头指向了科体育部,指责其“无所作为”。他以国家队在刚结束的第九届全非运动会上铩羽而归为例,认为这正是体育部管理混乱、缺乏协调的后果。莫伊斯表示,如果到12日体育部还不支付国家队的往返机票,球队很可能被迫放弃比赛。

  莫伊斯还表示,正是由于国家队目前面临的窘境,致使队内不少在国外上学的球员不得不在非洲杯和学业之间作出选择。目前已有包括让-弗朗索瓦·格雷贝和泽雷克·奈特在内的多名主力表示不会参加比赛,不少球员干脆在全非运动会结束后就直接飞往国外继续学业,这无疑让球队实力大打折扣。

  2007年非洲国家杯篮球赛将于8月15日至26日在安哥拉举行。在小组赛中,科特迪瓦队与非洲亚军塞内加尔队,以及马里和埃及队同在B组。(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