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测量大厅采取预约式服务 青岛帆船赛开幕大堤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5:1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青岛11日电(通讯员白文)“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已于8月9日在青岛奥帆基地拉开帷幕。作为2008奥帆赛的实战彩排,本次大赛吸引了47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队报名,参赛选手391人,参赛帆船(板)259条。本次大赛开幕式明晚在丈量大堤举行。

  站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你会发现一排白色的帐篷,那就是帆船(帆板)丈量“工作室”——测量大厅,只要看看测量大厅前面那宽阔的码头,你就能体会到即将到来的比赛将是怎样的激烈和精彩。本次大赛,国际帆联共派出了11位丈量官员进行丈量,除极个别船艇由于帆船尾翼长出半厘米没能达到组委会的要求外,其余大部分船艇都达到丈量标准,而不达标的船艇则需要重新接受丈量工作。

  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组委会首次采取了预约式服务。各国家地区代表队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向组委会提出申请,组委会将根据各队申请安排丈量工作。据工作人员介绍,小级别的帆船丈量需要一个小时左右,而大级别帆船则需要两个多小时。根据赛程安排13日、14日将进行练习赛。自15日起,本次赛事将正式开战。

  明晚8点,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在奥帆基地丈量大堤举行开幕式。据了解,开幕式将运用高科技手段,能体现青岛特色的激光音画《帆之故乡》和交响音诗《青岛2007》等将成为亮点。为了能让现场更热闹,今年燃放的焰火将是去年的两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