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交锋陈忠和再次告负 中国不敌波兰遭遇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2日05: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杜娟)昨天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2比3输给了在大奖赛上从来没有输过的波兰队。波兰队目前的意大利籍主教练博尼塔曾经执掌意大利队教鞭,对中国女排相当熟悉,他在率领意大利队时就曾多次击败中国队。

  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国队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遭对手翻盘。5局的比分是25比16、25比21、21比25、16比25和10比15。从第三局开始中国女排进攻打不开局面,失误频频。整场比赛,中国队失误送分24分,扣球得到56分,波兰队失误17分,扣球得分63分。“在关键分上对手都完全将我们控制住,甚至在我们得到进攻机会时,也不能把握住。”对比赛的结果,陈忠和不太满意。波兰队主帅博尼塔则高兴自己的战术运用得力,“我们的确为这次比赛有很充分的计划,我观察在第二局球队已经可以达到与中国队完全一样的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