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忠和点两大败因批评二传 周苏红遗憾斗志未延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中,中国队在先胜两局的情况下被波兰队上演超级大翻盘,咽下了首场失利的苦果。赛后陈忠和认为一传的被动和关键分处理不当是失利的两大主要原因。

  中国女排今天的开局非常顺利,李娟和张越红四号位让对手无法阻挡,薛明马蕴雯的拦网更是封锁了波兰队的进攻,首局25比16大胜之后25比21早早确立2比0领先。“我们赛前的准备非常的充分,但在开始阶段后,我们打得有些不够紧凑。”陈忠和说道。没能做到承胜追击的中国女排给了对手喘息的机会,陈忠和表示:“二传变得不是很稳定,接发球环节太保守和被动。”

  波兰

女排之后频频冲击中国队的一传,开始反击,而在关键分的争夺上,
中国女排
无疑落在了下风,“当波兰队有机会发起进攻的时候,我们没能够有效的拦防,导致关键分环节我们被对手压制了。”陈忠和说道。

  丢掉这场比赛之后,中国女排的冠军希望变得比较渺茫,而明天的

意大利又是本站比赛最强劲的对手,陈忠和认为重拾自信很重要:“明天我们迎战意大利队,我们需要重建球队的自信,提高发球和防反的效率,我们依然自信能够打出期待中的表现。”

  队长周苏红对失利则表示了遗憾:“我们非常失望,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大奖赛遇到波兰队,结果我们就输了。直到第三局之前,一切情况都还比较好,之后我们没能保持自己的表现,全队的斗志也没能延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