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莱门斯报复蓝鸟 故意投出触身球被罚禁赛五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纽约洋基队在对阵多伦多蓝鸟队的比赛中,洋基队的罗杰-克莱门斯因为在第7局中因为对蓝鸟队的阿里克斯-里奥斯故意投出触身球而遭到禁赛五场的处罚。

  在这场火爆的三连战中,周一蓝鸟投手杰西-利斯奇对阿里克斯-罗德里格兹投出靠近A-Rod腿部的近身球。周二第三局当时洋基以1分领先,蓝鸟先发投手乔什-陶尔斯的投球砸在打者罗德里格兹的小腿上,A-Rod立即对陶尔斯表示了不满,而陶尔斯也回敬A-Rod几句。于是这场口角使得双方队员倾巢而出,但是还好这两次倾巢而出都没有演变成群殴。

  但是在周四双方第三战的第7局,克莱门斯终于回敬对方的里奥斯一个触身球,因此他和教练托瑞立即被裁判驱逐出场,而赛后克莱门斯、罗德里格兹以及托瑞,包括洋基队的三垒指导教练拉里-波瓦、 一垒指导教练托尼-佩纳,蓝鸟队的马特-斯特尔斯和投手陶尔斯,教练布莱恩-巴特菲尔德都遭到罚款。

  双方的冲突实际上来源于今年5月30日的那场比赛,当时洋基队客场对阵蓝鸟队。罗格里格兹在跑垒经过三垒时喊了几声,被认为是干扰了蓝鸟的三垒手霍威-克拉克接内野高飞球失误,而这球被认为是蓝鸟最后输球的关键。从此双方结下了梁子,果然蓝鸟在回到主场后就对罗德里格兹施展“攻击”。

  不过洋基队最终还是以9-2战胜蓝鸟拿下五连胜。洋基目前在美联外卡和底特律老虎队保持半场胜差。(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