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青海高原世界杯攀岩赛在西宁开幕 世界前10云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4:09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8月11日电 (记者钱荣)2007“山高人为峰”中国青海高原世界杯攀岩赛11日在西宁拉开帷幕,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86名攀岩高手在这里一展身手,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10位的运动员。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设男、女难度和速度4个项目,采用由国际攀岩联合会制定的《国际攀岩比赛规则》,比赛的线路由国际知名的定线员设定,线路的技术含量和难度等级都体现了当今世界攀岩运动的最佳风格和最高水平。比赛单项最高奖金5000美元,奖金总计4.4万美元。

  

世界杯攀岩赛是目前世界上级别最高的攀岩赛事,代表了当今竞技攀登项目的世界最高水平,在国际和国内都有极为广泛的影响。亚洲只有新加坡、中国上海和深圳等少数城市举办过该项赛事的分站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