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选派干部赴奥组委挂职锻炼 为北京奥运贡献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9:2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昨天下午,市委组织部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召开北京市选派赴北京奥组委挂职锻炼干部动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锡文,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讲话。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奥组委人事部关于北京市选派赴奥组委挂职锻炼干部的管理办法》。挂职干部代表门头沟区副区长李建军、市交通委科技信息处处长罗长波,接收单位代表北京奥组委秘书行政部部长韩子荣发言。

  刘敬民介绍了奥运筹办情况后说,现在已进入奥运筹办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志们讲团结,积极融入北京奥组委这个朝气蓬勃的团队。要倍加珍惜挂职锻炼这个难得的机遇,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吕锡文讲话指出,要深刻认识选派干部赴奥组委挂职锻炼工作的意义,切实珍惜这个难得的机遇。在挂职锻炼中,要努力学习,强化做好奥运筹办工作的内在动力;掌握举办国际大型活动的运行惯例和规则,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我所用;积累跨文化交流与合作的经验;学习奥运筹办工作中的创新理念和基本思路,全面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挂职干部要坚持高标准,尽职尽责,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认真完成奥组委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切实加强对挂职干部的管理,确保取得实效,努力为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贡献力量。RB14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