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越红李娟发威薛明频频得分 中国女排轻取多米尼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9: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张丽琼)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昨天开战。中国女排直落三局,轻取多米尼加队,迎得了开门红。今天中国队将和波兰队交手,央视五套15时45分直播比赛实况(请留意时间变动)。

  今年中多两队在中国精英赛无锡站和北仑站交手两次,中国队均以3∶0战胜对手。昨天一战,杨昊因伤缺阵。陈忠和派出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张越红、李娟,副攻徐云丽、薛明,接应刘亚男,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首局,张越红、李娟联手发威,她们的重扣频频在对方腹地开花。在12∶7领先之下,中国队接连失误,被对手连追4分,此后,中国队多点开花,将分差拉大。25∶16,中国队轻取首局。次局,魏秋月一开始就利用发球连得3分,薛明三号位快球也接连得分。多米尼加队的组织依然混乱,多次出现低级失误。25∶12,中国队再下一城。第三局,中国队打得更为轻松,替补主攻孙小清也上场热身,8∶3、16∶8、中国队一路领先,最终以25∶14锁定胜利。

  大奖赛俄罗斯站的比赛也于昨天开战,美国队以3∶1爆冷战胜古巴队,俄罗斯队以3∶0完胜哈萨克斯坦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