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大师赛高手纷纷出局 威尔士人撑起四强半边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8: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实习生 阮征) 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昨天进行了四分之一的决赛,结果威尔士选手戴尔和德伊,以及英格兰选手塞尔比和苏格兰选手多特分别晋级半决赛。

  世界排名第31位的戴尔从外卡轮一路杀入半决赛,心态十分放松,他说:“虽然有众多高手出局,但后面的比赛也不好打,我必须放松心情才能打好比赛。”戴尔喜欢穿红衬衫、喜欢秀带五彩菱形图案的球盒,一头金发也是到上海后花三个小时染上。戴尔还说:“我属于外向型,但有时照片并不能很好表达自我,所以我喜欢穿鲜亮的颜色。如果能打进决赛,我还会轮换着穿不同颜色的衬衫。”

  德伊的对手是同样来自威尔士的斯蒂文斯。尽管大师赛送走了希金斯、亨德利等名将,但两位好朋友仍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原本连续淘汰了罗伯逊和马奎尔两员悍将的斯蒂文斯更被看好,但在4比3领先时,他的 “赛点综合征”再度发作,最终他在击打最后一颗红球时出现致命失误,德伊由此起死回生地扳平比分,最终赢得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