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大奖赛总决赛 天津女排完胜八一率先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7:4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又是一个3:0,面对刚刚换帅不久来势汹汹的八一队,天津女排昨晚在全国大奖赛总决赛第二轮循环赛中依然以3:0取得完胜。这样,天津队就提前一轮获得了决赛权。今晚,天津队将对垒循环赛最后一个对手河南队。

  由于近几个赛季成绩不佳,八一队的教练班子在此次大奖赛前进行了调整,原主教练崔咏梅辞去主教练职务后改任领队,现主教练由原来的助理教练张迪担任。同时,老将宋妮娜和因伤久疏战阵的董凌鸥重新回到队中。昨晚,宋妮娜依然没有出场,而董凌鸥则和白云成为八一队的首发主攻组合。天津队方面,主力阵容跟前一场相比没有任何变化。比赛前两局,津军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比分始终难以拉开,而天津队都是在最后阶段凭借经验把握住了几个机会球,才以25:23和26:24连下两城。第三局,八一队觉得大势已去,自身失误开始增多,被天津队干净利落地以25:12拿下,从而以3:0的总比分获得了胜利。

  虽然取得了关键一战的胜利,但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赛后更多谈到了对手的进步,“八一队换了主教练后精神面貌有明显改善,董凌鸥复出后的状态很好,这场球我们甚至很难拦到她的进攻,”王宝泉最后表示,“不出意外的话,最后的决赛还应该在我们和八一队之间进行,决赛前我会与队员特别强调不能掉以轻心,我们与八一的实力不相上下,必须全力以赴才有可能卫冕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