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轻取开门红 杨昊扁桃腺发炎张越红替补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7:4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200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香港站比赛昨天揭幕。中国女排首轮对阵实力稍逊的多米尼加队,不出意料的以3:0轻松取胜。在稍早进行的比赛中,波兰队爆冷以3:1击败意大利队。

  由于杨昊扁桃腺发炎,昨晚

中国队首发阵容与波兰站相比略有调整,张越红顶替杨昊和李娟担任主攻,副攻依然是薛明、徐云丽,接应二传换为刘亚男,二传和自由人分别是魏秋月和张娴。

  首局中国队一上来就凭借快攻建立了三四分的领先优势,在两次技术暂停时,中国队分别以8:4和16:12领先。随后的比赛没有太大悬念,多米尼加的一传屡屡遭到破坏,中国队很快以25:16赢得首局。第二局多米尼加队一传依然不见起色,中国队很快便以16:9的绝对优势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中国队凭借稳定的一攻继续扩大优势,并最终以25:12再胜一局。第三局多米尼加队更换了二传但效果一般,短暂僵持后中国队抓住对手的连续失误打出一个小高潮,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就以8:3的绝对优势领先。此后多米尼加队已经彻底丧失了斗志,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已经将优势扩大到了8分。随后中国队用孙小清换下李娟来锻炼新人,最终对手的发球出界让中国队以25:14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0完胜多米尼加队。今天中国

女排将迎战波兰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