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排完胜八一进决赛 王宝泉:把握机会能力更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7:48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晚,全国女排大奖赛继续进行,天津女排以3∶0战胜八一女排,两战全胜让天津女排顺利挺进决赛。

  首局双方就争夺得非常激烈,比分交替上升。进入中局,双方开始了艰苦的拉锯战。天津队的发球威力发挥作用,逐渐掌握场上主动。尾局阶段,天津队对关键球的把握能力成为最终获胜的关键,以25∶23拿下首局。第二局八一队开始反扑,天津队用稳健的防守与对手周旋。中局阶段,双方都曾获得领先,但分差一直没有拉开。双方一路战至24平,天津队连得两分,以26∶24拿下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两局落后让八一女排在第三局比赛中心态起了变化,开局就大比分落后,进入中局,天津队逐渐拉大分差,最终以25∶12获胜。

  赛后,天津

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点评比赛时说:“这场球我们发挥得不错,但过程并不像比分显示得那样轻松,对手也有不少机会,但天津女排把握机会的能力显然更强,所以我们取得了最后的胜利。”由于两战两胜,天津女排已经获得决赛权,对于今晚这场与浙江队的比赛,王指导说:“这场球我会改变阵容,让一部分主力休息,让她们准备最后的决赛。”至于决赛的对手,王指导认为再次与八一队交手的可能性很大,他说:“从现在的形势来看,我们决赛的对手很有可能还是八一队,比赛胜负难料,还要看临场发挥。”

记者周芳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