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官网详解丁俊晖败因:球迷让他背上了包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6:56  扬子晚报

  在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八强争夺战的一场焦点战役上,丁俊晖1比5不敌2006年世锦赛冠军、2007年中国公开赛冠军多特,无缘8强。 世界斯诺克协会官方网站对此做了点评:

  亿万球迷的期待让丁俊晖背上心理包袱,以1:5不敌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无缘八强。在今年4月份获得中国公开赛冠军的多特展现了惊人的状态,有望在中国再收获一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多特将在1/4决赛迎战斯蒂芬·李,后者以5比3战胜亨德利。

  比赛中,20岁的台球天才丁俊晖状态平平,失误较多,不仅没有充分展现自己往日流畅的进攻,而关键时候的防守也不理想。由于出现意外,他不得不向好友梁文博借了球杆打比赛。

  丁俊晖在首局比赛中一度52:0领先,出现失误后被多特抓住机会,一杆57打到粉色球先下一盘。第二盘丁俊晖明显开始急躁,不该进攻的时候开始急于进攻给对手留下机会,让多特取得4比0的领先。虽然丁俊晖在第5局扳回1局,但多特在第6局看到中国

台球神童状态全无,以5:1战胜了丁俊晖晋级8强。这样,参加本次比赛的中国选手全军覆没。(徐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