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格访问河南少林寺 直言08奥运中国奖牌总数将超9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0:11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军团能拿到多少枚奖牌?昨天,赴河南访问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与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会见时预言:“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将获得超过90枚奖牌。”

  罗格说,此次非常荣幸到河南访问,因为河南是经济、文化、体育的摇篮。他表示,河南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培养了很多优秀的运动员。罗格说:“北京奥运会,中国将获得超过90枚奖牌!我相信,这中间一定有很多来自河南的运动员。”

  徐光春对罗格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少林文化集中在河南,它在一千五百年前就诞生了。少林寺还是中国功夫的发源地。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青少年从世界各地来登封少林寺学习武术。”

  对于武术进入奥运会,罗格主席表示,武术运动将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文化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请河南人民放心,有很多人在关心这个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