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谷大运会游泳赛第二日 中国队仍旧与金牌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20:19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0日电(记者单磊)大运会游泳比赛进行到第二天,中国队仍旧与金牌无缘。在全天决出的6个项目中,中国队只拿到一块铜牌。

  徐妍玮在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以59秒22赢得唯一一块铜牌。她在上午的比赛中主动放弃了100米自由泳的比赛,只游出小组第八。赛后徐妍玮解释了原因,她说:“我没有特别准备这个比赛,我的目标是21日的日本公开赛(奥运积分赛)。上午放弃100自也不是就为了这个项目的金牌,因为我原来有7个项目,最后减到5个,仍旧很疲劳,减项目是为了更好地参加奥运积分赛。”

  “我没有游出自己的最好成绩,我的对手也不是世界上最好的,因此我输得不冤枉。”

  庞佳颖在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游出55秒41的成绩,名列第四名,比第三名

澳大利亚的米尔斯只慢了0.01秒。冠军被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的布里塔·斯蒂芬夺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