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师赛成大牌葬礼希金斯遭淘汰 叹潮湿天气影响球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7:25  扬子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下午“大牌的葬礼”继续上演,新科世锦赛冠军约翰·希金斯在苦战八局后遭到塞尔比的淘汰。

  这场比赛开始前被认为是世锦赛决赛的翻版,当时在五月的谢菲尔德,希金斯是后来居上逆转击败了塞尔比夺得冠军。而昨天塞尔比以同样的方式报复了希金斯,在开局后希金斯取得了3比1的领先优势,但随后马克·塞尔比突然间控制了整个比赛,球台成了他一个人的舞台,而希金斯则沦落为看客。塞尔比先是以120比0和74比0将比分扳成3比3,接下来的第七局更是上演了单杆131分的惊人表现,131比0将比分反超为4比3。第八局希金斯已经是背水一战,然而手有些发冷的希金斯再也无法阻挡塞尔比前进的脚步,75比42让世界冠军就此止步。

  赛后希金斯显得有些无奈,他指出,上海的条件虽然很好,但潮湿的天气让球的轨迹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当记者问到希金斯怎么看大牌纷纷出局的状况,他说:“正如你说得那样,这不是个令人愉快的日子。”而塞尔比没有得意忘形,他认为希金斯很出色,能战胜他相当不容易。

  在昨天另外几场比赛中,老球王戴维斯在与另一名老将哈罗德厮杀时,高开低走,没有坚持到底,以1比5败北;宾汉姆在2比4落后的逆境下,顽强地连追三局,以5比4淘汰了佩特曼;戴尔以5:1大胜甘诺晋级下一轮;老将麦克库

洛奇以3:5不敌瑞恩·戴。

  (钱 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