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小学生乒乓球赛东丽开幕 传统赛事成为巨星摇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9:01  新浪体育
全国小学生乒乓球赛东丽开幕传统赛事成为巨星摇篮

小运动员发球

  新浪体育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小学生“向阳杯”乒乓球赛执委会和东丽区体育局承办的第二十八届全国小学生“红双喜·向阳杯”乒乓球比赛于8月2日上午8时30在东丽区体育中心健身馆拉开帷幕。天津市东丽区人民政府区长助理王庆友,中国乒协少委会副主任、“向阳杯”执委会主任时作宾,以及东丽区体育局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观看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天津、北京、上海、广东、河南等19个省、市、自治区49支代表队的41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为期五天,设儿童甲、乙、丙组三个组别,参赛队员年龄为1995年至1997年出生,将进行团体和单打的比赛,获得团体比赛前两名的单位,可代表“向阳杯”参加中国乒协举办的全国少儿乒乓球总决赛。

  由天津东丽队代表天津市参赛本次比赛,他们将参加男子乙组和男子丙组团体和单打的比赛,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全国小学生“向阳杯 ”

乒乓球比赛创建于1980年,28年来为国家队培养输送了72名优秀运动员,被中国乒协誉为“乒乓冠军的摇篮”。天津的著名运动员马文革就是“向阳杯”第一、第二届的男子单打冠军。

  [天津东丽体育局\孙乃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