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滴"通过国际足联检测如期竣工 将迎来处子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24  每日新报
水滴

“水滴”即将迎来处子秀

水滴

“水滴”内景

  昨日上午,国际足联综合检查团来到天津,对奥体中心进行了最后一次综合检查。按照交工时间表,此次检查团的到来意味着“水滴”如期竣工。据了解,检查团对“水滴”的各项设施都非常满意,表示可以接受国际大赛的检验。

  昨日9时,国际足联检查团在2007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检查了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由于这是国际足联在女足世界杯开赛前对“水滴”的最后一次综合性检查,所以检查团对场地、草坪、运动员休息区、停车位、主席台等各个区域以及各项软、硬件设施的检查都是细致入微。检查过程中,国际足联官员与天津赛区工作人员就FIFA官员及嘉宾的进出通道、专用停车位、VIP包厢的设施、餐饮区域的坐椅数量以及电视转播机位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沟通,一些问题当场得到了解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