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沙排场建立比赛体验空间免费对市民开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0:35  竞报
奥运沙排场建立比赛体验空间免费对市民开放(图)



  本报讯(记者 陈琳)“好运北京”奥运沙滩排球测试赛即将开赛,奥运比赛用沙是什么质地?人踩上去有什么感觉?从昨天起,市民可到朝阳公园免费体验奥运沙。

  根据比赛规则,观众是不可以进入到赛场内的,为了满足市民对奥运沙的好奇,亲身体验沙滩排球运动,朝阳公园专门在新东门内侧广场建设了朝阳公园沙滩排球比赛体验空间。

  昨天下午4点,体验场刚对外开放,一群互不相识的游客就迅速组成两队,迫不及待开始体验。“在沙上掷排球的感觉还真不一样,不怕摔,但是有点站不稳。”玩得满头大汗的游客小王说。

  体验空间铺沙面积共800平方米,共有5块场地。其中北侧是按照奥运标准设置的沙滩排球比赛场地,这里铺的沙子是标准的奥运比赛用沙,并准备了球网、裁判席、排球等标准比赛设施供市民现场体验。而南侧还并排设置了4块场地,在这里,展示的是奥运沙滩排球用沙在正式“出炉”前的原沙和成品沙。

  摄影/本报记者 赵小军

  实习记者 苏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