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斯塔纳车队认可B瓶阳性事实 宣布开除维诺库罗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22:41  新浪体育
阿斯塔纳车队认可B瓶阳性事实宣布开除维诺库罗夫

维诺库罗夫(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瑞士阿斯塔纳车队正式宣布,开除在今年环法大赛期间服用违禁药物的车手维诺库罗夫。做出开除的决定,与这位哈萨克斯坦车手AB瓶尿样均呈阳性有关。

  “阿斯塔纳车队已经认可了亚历山大-维诺库罗夫B瓶尿检呈阳性的事实,由此做出将其开除出队的决定。”阿斯塔纳车队在官方声明中说。

  维诺库罗夫曾在本届环法大赛中取得了两个赛段冠军,但在本月21日被查出在参加第13赛段时服用了违禁药物,阿斯塔纳车队很快在上周四宣布退出环法大赛,并由此失去了竞争冠军车队的机会。

  B瓶尿样和此前的A尿样都证明了维诺库罗夫给自己注入过血红细胞,这个结果同时意味着他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等待他的将是禁赛两年、罚薪一年的处罚。这对于这位已经33岁的老车手来说可谓致命打击。去年的西班牙大赛期间,维诺库罗夫曾被指控服用禁药,但遭到了当事人否认,逃脱了国际自行车联合会(UCI)禁赛两年的处罚。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