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酒会之后收到红玫瑰 奥运蝶泳天后坠入幸福爱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4:31  新华网
酒会之后收到红玫瑰奥运蝶泳天后坠入幸福爱河(图)



  新华网华沙7月25日电(记者徐玲德)为备战北京奥运会,被誉为波兰“泳后”的奥·杰德扎齐克正与队友一起在西班牙集训。训练虽然艰苦,但这位名将的情绪一直很好。媒体报道说,这可能是因为她有了心上人的缘故。

  据此间媒体25日报道,在前往西班牙之前,人们发现一位神秘的黑发小伙子到机场为杰德扎齐克送行,这已不是两人在一起时头一次被瞧见了。不久前在华沙举行的一次酒会上,这个英俊的男孩不离“泳后”左右,酒会结束后叶杰伊恰克还把一支红玫瑰献给了他,然后两人相互挽着离开。

  这是否意味着“伟大的爱情”已拉开帷幕?对此,杰德扎齐克本人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认。她说:“这是个人隐私,我最好什么都不说,人们爱怎么想就怎么想吧。不过,我把红玫瑰给这个小伙子,是为了让他帮忙替我拿着。”

  24岁的杰德扎齐克是波兰当前最优秀的游泳运动员,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荣获女子200米蝶泳金牌,第二年又获得世锦赛该项目冠军。

  2005年10月初,杰德扎齐克驾车发生

车祸,她年仅19岁的弟弟西蒙不幸丧生,她本人受伤,经过两个月治疗后重返泳坛。去年7月在布达佩斯举行的欧洲游泳锦标赛上,她一人夺得3枚金牌、两枚银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