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法赛场再爆丑闻 亚洲车神药检阳性车队被迫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5:31  新浪体育
环法赛场再爆丑闻亚洲车神药检阳性车队被迫退赛

维诺库罗夫第13赛段夺冠领奖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环法大赛再次遇到黑暗的一天,瑞士阿斯特纳车队的哈萨克斯坦著名车手维诺库罗夫在药检中A瓶测试结果为阳性,而这样的结果也导致自己的车队被组委会劝退,而阿斯特纳车队也表示服从组委会的安排。查看维诺库罗夫个人资料>>>>> 调查

  尽管此前目前的领骑黄衫丹麦车手拉斯姆森因为陷入禁药风波而被丹麦自行车国家队开除,但是维诺库罗夫还是本届环法大赛中第一位检测呈阳性的选手。

  维诺库罗夫在本次比赛前被认为是夺标头号热门,但在前半程过后表现很不理想,排名一直在中游。但在第13赛段个人计时赛,维诺库罗夫终于爆发一举夺冠,重新回到争冠第一集团。然而好景不常,维诺库罗夫在三天后爆出该赛段夺冠后血检阳性的丑闻。如果他的B瓶检测依然呈阳性,那么意味着维诺库罗夫体内有两种不同类型的血红细胞,以增加力量,而这种输血行为是被国际自行车联盟禁止的。

  在消息公布后,瑞士阿斯特纳车队也做出了回应,车队经理比沃宣称将会接受组委会的安排,退出本届环法大赛,同时他也表示B瓶检测结果公布之前,维诺库罗夫目前无法洗脱罪名。

  在本届环法大赛中,维诺库罗夫已经获得了两个赛段的冠军,而他所在的阿斯特纳车队目前暂居车队排名榜的首位。(新体)

  

  相关链接:

  维诺库罗夫伤后曾有惊人表现 昔日豪言今成最大讽刺

  环法禁药门大事记:前冠军猝死悬案 七冠王遭质疑

  环法13赛段:亚洲车手计时赛称雄 拉斯姆森再领骑

  环法领骑拉斯姆森陈年丑闻曝光 被指5年前曾服禁药

  拉斯姆森遭自联主席和对手指责 称其是环法的侮辱

  电信车队兴奋剂丑闻缠身 德国电视台停止环法报道

  环法赛前再爆禁药丑闻 佩塔奇禁赛一年无缘07赛

  回望赛季自行车坛丑闻笼罩 贝蒂尼瓦尔沃德成亮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