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送甘露献爱心 新京报联手顶津慰问奥运场馆建设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21:36  新浪体育
送甘露献爱心新京报联手顶津慰问奥运场馆建设者



  新浪体育讯 7月24日,由新京报和天津顶津集团联合主办的“送甘露·献爱心”活动将1000箱康师傅矿物质水送到了奥运场馆工程的第一线,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贡献了一份爱心。

  7月末正是北京市气温最高的时候,为了保证北京奥运会的顺利召开,负责奥运场馆建设的北京市城建集团的工人们日夜奋战在第一线上。这次为奥运场馆建设者送清凉活动正是向这些高温工作者致敬,要为奋战在奥运场馆建设者们送去一份清凉,同时也呼吁全社会一同关注高温作业的劳动者们。本次活动中,新京报和天津顶津集团为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和奥运村两处北京奥运场馆工地共送去了1000箱矿物质水,希望为北京奥运会的场馆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据五棵松体育中心工地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这里共有6000名左右的工人在夜以继日地工作,场馆以及周边建设的情况也严格按照既定计划一步步完成,目前三块

棒球场地已经基本完工,其中两块作为比赛用场地,另外一块则是训练场地。8月12日,“好运北京”棒球测试赛将会在这里进行,这位负责人强调:“保证高质量地完成奥运场馆,不会耽误测试赛的进程。”由于北京奥运会日渐临近,因此各个场馆的建设也进入倒计时,为了全力冲刺,本次活动在每个工地最多只能停留30分钟。为了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奥运场馆的建设,奋战在第一线的建设者们的确付出了巨大的辛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