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拳王阿里之女牵手NFL球星 蝴蝶夫人入婚姻殿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33  新浪体育
拳王阿里之女牵手NFL球星蝴蝶夫人入婚姻殿堂(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7月22日消息,拳王阿里之女、有着“蝴蝶夫人”之称的女子超中量级冠军莱拉-阿里周日在父母的陪伴下,与36岁的前NFL球员康维举行了简单但不失庄重的婚礼。

  29岁的莱拉正所谓是将门虎女,已经四次夺得女子超中量级世界冠军,目前保持着24场不败的纪录,其中21次击倒对手获胜。新郎官康维则是前NFL球星(司职外接手),曾经先后在芝加哥、圣迭戈、旧金山和纽约喷气机队效力了12个赛季。两人两年前在康维家中的晚会相遇,在去年的感恩节上,康维向莱拉正式求婚。

  婚礼进行的非常简单,莱拉的父母都出席了。莱拉的姐姐出任伴娘,康维的一对12岁的孪生儿子和8岁的女儿也都扮演了重要角色,女儿雷拉妮是花童,孪生子则拿着戒指盒。

  下午4点55分,在200名嘉宾的注视下,莱拉身着一袭琥珀色的无吊带

婚纱装、手捧一束粉红色的玫瑰花步出。身患帕金森氏症的
拳王
阿里由于行动不便,没有陪同在莱拉身边,而是在嘉宾席的第一排就坐。莱拉走到父亲跟前,亲吻了父亲。随后进行了简短的仪式,整个过程只有20分钟,之后是鸡尾酒会和晚宴。(新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