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球迷淘票众生相 一掷千金从小组赛买到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3: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薇

  门票开卖不到两周,荣威大师赛即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而球迷们千奇百怪的选票方式也让主办方见识了铁杆球迷的“高烧程度”。用主办方的话来总结就是:盯大牌、学球技、玩团购,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一掷千金型:从小组赛买到决赛

  “我们卖出的第一张、确切地说,应该是第一组门票,就是奥沙利文从小组赛到决赛所有场次的票,价值近3000元。”王阿姨是上海体育馆6号扶梯下售票处的工作人员,7月13日从她手里送出了该销售点的第一组荣威上海大师赛球票。“我记得那天下着很大的雨。8点半一过,一辆名牌轿车就停到我们销售点门口,从车上下来一个三十多岁的年轻人,上来就问:‘还有包厢票吗?’得知售完后,就自己挑选了所有奥沙利文比赛的内场头排座位。”当时,王阿姨反复提醒对方奥沙利文真正确定的场次只有首轮小组赛,但那位先生却坚持认定“火箭”一定会打入决赛,付了钱心满意足地走了。

  

避暑学艺型:花小钱享受大实惠

  有盯着大牌看比赛的,自然也有冲着顶尖高手来学球技的。刚刚考进上海某高校的小刘就是其中一个范例,据悉他可是拿着《东方体育日报》的购票攻略前往售票窗口买票的。“终于考进大学了,这次正好趁着放大假的机会好好玩一把。我从高中就开始迷恋斯诺克,所以就决定看比赛来犒劳犒劳自己。找上一群哥们,买好百八十元的看台票,呆在球馆里既能避暑又好偷学几招绝活。花小钱,享大福,再也没有比这更实惠的事情了吧。”

  大宗购买型:球票就是加班奖励

  如果这些个人购票的方式还不够弹眼落睛的话,那么团购的出现一定让你惊讶斯诺克的魅力如此强大。据悉,本次荣威上海大师赛史无前例地出现了以公司名义大规模订票购票的现象。某跨国企业驻中国区负责人袁先生此次就受远在美国的老板之托,购买了希金斯首轮比赛的50张球票,原因是大老板是苏格兰人的铁杆球迷。“不只是老板,公司上下不少人都非常热衷斯诺克运动。索性老板就买了几十张球票作为夏天加班的奖励分发给大家咯。原本只打算买47张的,结果售票处的人告诉我50张起就算团队购票,可以有优惠。索性就买50张了,也不嫌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