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收豪宅情侣代言 道出感情完美结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10:00  天府早报
田亮叶一茜收豪宅情侣代言道出感情完美结局(图)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摄影蒙明国)一年前,叶一茜和田亮的恋情还云遮雾罩难辨真假。一年后,两人不但亲密亮相重庆验收千万元的豪宅,还以情侣身份开始了代言,高调承认恋人关系。昨(21)日叶一茜与田亮一前一后来到成都为代言品牌宣传,虽然打死也不肯透露两人何时结婚,但叶一茜幸福地表示,“我们现在的感情很稳定!”

  叶一茜和田亮昨日是为情侣装做宣传,不过在北京忙着拍戏的田亮,却因为飞机晚点,并没有与叶一茜双双出现在服装秀上。只身亮相明珠国际酒店的叶一茜说起田亮,一脸的幸福与信任。由于去年曾在成都否认过和田亮的恋情,叶一茜昨天主动作了解释,“那个时候我们才刚开始发展,不知道以后会怎样。我和所有年轻的女孩儿一样,只好先不承认,不然没有结果岂不成了笑话!”但两人最终碰撞出爱的火花,即使几个月前田亮和前女友廖剑玲的亲密照曝光,仍然没能影响两人感情,“照片事件”不久后,反倒曝出两人赴重庆验收豪宅的消息,可见两人感情稳定。对此,叶一茜自己似乎也挺满意的,她说,“我们会顺其自然地发展,如果这份感情成熟了,我们就结婚,给感情一个完美的结果。”对于田亮投身娱乐圈,叶一茜也表示非常支持,但同时透露:“田亮可能不会把演艺作为主业,他还是想经商,但不管他干什么,我都支持他。”

  叶一茜在超女比赛结束后,曾与黑楠的公司网格互动娱乐签约,但最终却与公司闹翻,她也在前不久重回天娱。叶一茜透露,她离开公司的原因和易惠一样,也是公司拖欠演出费和薪酬,这才不得不与之对簿公堂。“不过,这个官司并不影响我和黑楠的关系,他是我的恩师,我们既没恋情,也没有矛盾,是很好的朋友。这次离开公司,我还和黑楠沟通过,他很支持我。”据悉,田亮最近正忙着拍刘镇伟执导的电影《出水芙蓉》,不久之后他还将和叶一茜一起赴青岛,为明年的奥运帆船比赛提前造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