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体倍力 首家全面进入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体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5:59  新浪体育
中体倍力首家全面进入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体系

颁发证书

中体倍力首家全面进入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体系

发布会现场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在国家体育总局会议厅举办了“中体倍力首家全面进入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体系”新闻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劳动保障部、中体产业集团、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并现场为中体倍力此次通过考试的百余名健身指导人员颁发证书。

  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是对全国所有从事和准备从事“社会体育指导员”、“体育场地工”和“体育经纪人”这三个特有职业的相关从业人员,进行的一项提高人员素质、增强技能水平、规范人员职业资格认证活动,对鉴定考核合格人员颁发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国家体育总局统一组织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中体倍力作为一个拥有数十家大型连锁体系的健身俱乐部,能够率先要求其员工通过“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认证考试,表现了其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中,人力资源建设的战略作用,这一举措不仅可以很好地完善其自身发展,也将在整个健身行业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会上中体倍力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总裁万骊华先生介绍道:中体倍力将要求全体系内的健身指导人员逐步达到国家规定的技能标准,按照“国标”来指导大众科学健身。并据介绍,中体倍力在健身人才队伍的建设上吸纳和培养了大量的退役运动员,“在过去5年内,省级以上地运动员达到了80多位,他们曾经从事过多钟体育项目,涉及摔跤、体操、自行车等方方面面”。这为国家在对退役运动员安置问题上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渠道。(摄影/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