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场馆首次成功综合演练处理突发事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10:41  京华时报
奥运场馆首次成功综合演练处理突发事件(图)

劫持人质的两名“歹徒”情绪激动,索要现金和交通工具。本报记者 董世彪 摄

  昨天上午,在顺义奥运场馆前,各部门首次举行了处理奥运突发事件综合演练。

  昨天上午8点35分,两名黑衣男子在白马路一加油站“劫持”了一辆桑塔纳轿车。桑塔纳在车道逆行时撞上了对面开来的中巴车,引发了后面3车连环撞,其中一辆公交车起火。中巴车上坐着6名赶往比赛场馆的“奥运官员”。

  桑塔纳车上下来三人,其中两名黑衣男子一人持枪一人举刀,另一名白衣男子是他们挟持的“人质”。顺义应急办紧急启动应急预案,20多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在10分钟内赶到现场。谈判专家与“歹徒”交谈,但“歹徒”情绪非常激动,“我要500万美金,给我准备直升飞机!”一边说一边还朝天连开数枪。

  指挥中心紧急作出击毙决定。埋伏在周围的狙击手准确射击,持枪男子当场被击毙,持刀男子腿部受伤被警方带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