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有信心打147 巨星点高手成长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9:42  上海青年报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有信心打147巨星点高手成长之路

希金斯:小丁你行(图片来源:新华社)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实习生 陈寅彬“小晖有没有信心在上海大师赛打出单杆147分?”丁俊晖腼腆地点点头。世界排名第一希金斯可没那么谦虚:“上赛季丁在温布利大师赛打出一次147分,可不是那么容易得满分。我这次最好能打出3杆147分,这样就可以委托朋友在上海开家租车公司了!”在上海大师赛打出单杆满分的选手,将获赠一辆荣威轿车。

  2007年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冠名赞助新闻发布会日前举行,继F1、国际田径大赛、网球大师杯之后,斯诺克大师赛作为又一项世界顶级赛事落户上海。上赛季后半段小晖表现不佳,“过来人”希金斯这样鼓励小晖:“一个选手状态有起伏是很正常的,关键你要对自己有信心,还要能够耐住寂寞坚持下去,这样才可能成为高手。在我看来,丁俊晖就是这样的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