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重新包揽五项第一 郑波高崚登顶--羽联最新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0:36  新浪体育
中国重新包揽五项第一郑波高崚登顶--羽联最新排名



  北京时间7月19日,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经过了中国大师赛的洗礼,中国选手重新夺回了全部五个单项的世界第一。

  男单丹麦名将盖德、约纳森和印尼的陶菲克均上升一位,中国选手陈郁下降一位。女单上周排名5、6位的王晨和皮红艳交换了一下位置,中国香港的周蜜则小降一位,排名第54。

  男双印尼的基多/塞蒂亚万上升两位,排名紧随中国的蔡赟/傅海峰之后列第二。女双随着小将杜婧/于洋升至第四,中国组合包揽了前四名。而中国大师赛亚军杨维/赵婷婷连升四级至第七。混双夺冠的高崚/郑波从第三位登顶,谢中博/张亚雯下降一位列第三。

  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