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法魔鬼赛段折四员大将 狂热车迷被撞当场昏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7日11:12  新浪体育
环法魔鬼赛段折四员大将狂热车迷被撞当场昏迷(图)

痛苦的奥格拉迪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16日法国提涅消息,2007年环法赛于15日结束了堪称魔鬼赛段的第八赛段的争夺。魔鬼赛段果然非同一般,不断造成若干顶尖高手退赛,还波及到为环法加油的狂热车迷。德国电信车队队长辛克维茨在第8赛段后撞上一名自行车迷,造成后者当即昏迷被送进医院。而最新消息显示,这名男子目前已经清醒过来。

  环法第八赛段是从波尔南到提涅165公里的山地赛段,这个赛段堪称山路崎岖,全程设置了六个爬坡计时点,其中一个4级,一个3级,一个2级,另有三个一级级计时点!这其中包括最后对海拔2068米山峰的征服。

  比赛过程中,丹麦CSC车队的澳洲名将格拉迪和科菲迪斯车队的佩拉撞在一起,造成背部好几个地方受伤,于是他被直接送上了救护车,这位11次参加

环法的澳洲老将,今年环法比赛就此结束。德国电信车队主力车手罗杰斯,三次世界团体计时赛冠军选手,则在下山一个转弯时突然摔倒,在坚持了一会后,也黯然退赛。去年的冲刺王麦克伊文因为超过规定时间抵达终点,根据赛会规定,不得不退赛。

  一个赛段折损三员大将已经够郁闷的了,赛段结束之后,德国电信车队队长却因为撞到了车迷而不得不黯然退赛。已经抵达第八赛段终点,仍旧在自己车上的辛克维茨不幸装上了旁边观战的车迷,后者当即昏迷,被赛会用直升机送到最近的

医院治疗。医院的发言人只是简单的表示:伤者的头部受到重伤,但是并无生命危险。并没有公布伤者的年龄和身份。

  而经过一天之后,院方宣布伤者目前已经清醒。这是不幸中的万幸。

  而辛克维茨在这次冲撞中也受伤不轻:鼻子被撞坏、肩部受伤、膝盖也擦伤严重。辛克维茨也不得不退出了本次的环法大赛。

  损失最严重的,则是德国电信车队。队长辛克维茨退出、经验丰富的老将罗杰斯伤退。车队发言人表示,本届环法赛德国电信车队创造好成绩的希望已经基本破灭。

  目前,德国电信车队在车队总积分榜上跌落第7.

  (黯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