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射击馆今起接受验收 搏得外方专家高度评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4:02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北京射击馆今起接受验收搏得外方专家高度评价(图)

北京射击馆鸟瞰图(效果图)

北京射击馆今起接受验收搏得外方专家高度评价(图)

入口广场西侧(效果图)

  官方网站7月16日讯 今天,座落于石景山区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11个项目射击比赛的北京射击馆开始接受验收。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有关专家将对场馆的设施等进行全面验收。对于验收过的部分,参与验收的外方专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完全符合举办高水平赛事的需要。据悉,这是北京所有奥运场馆中,首个开始接受验收的新建场馆。

  北京射击馆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福田寺甲3号,建筑面积45645平方米,设有固定座席2300个,临时座席2300个,于2004年7月13日开工建设。

  奥运会期间,这里将承担10米、25米和50米步、手枪射击11个项目的预赛和决赛。(张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