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人体育馆卸下安全防护网 体育改造工程8月份完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10:36  北京娱乐信报
工人体育馆卸下安全防护网体育改造工程8月份完工



  信报讯(记者闫峥通讯员刘时新)2008年北京奥运会拳击和残奥会柔道比赛场馆、上世纪50年代十大建筑——工人体育馆改造工程卸下绿色安全防护网,昨天,北京城建集团透露,整个体育馆改造工程将于8月份竣工。

  北京城建集团工人体育馆改造项目总工程师刘丙宇介绍,改建按照8度设防的要求,对工人体育馆进行结构加固和功能改造,将完全能满足体育赛事活动的需要。此外,改造后的工人体育馆除外观基本保持原样外,使用功能有了较大地增加,馆内通风、照明、机电等进行全面改造更新,内部增加了记者席、贵宾席、贵宾休息室和96个通风口,使体育馆设计更加人性化、安全性更高、舒适性更强。

  目前,新建的

能源中心工程已经完成,体育馆屋面工程基本完成,外墙涂装基本完成,中厅顶棚弹性吸音板安装完成80%,水暖电气工程完成80%,通风消防空调完成90%,室外市政管线工程完成60%。

  信报记者张越/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