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女将争夺空中飞人 伊辛巴耶娃能否罗马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3:49  新华网
三女将争夺空中飞人伊辛巴耶娃能否罗马卫冕?



三女将争夺空中飞人伊辛巴耶娃能否罗马卫冕?



  

三女将争夺空中飞人伊辛巴耶娃能否罗马卫冕?

  伊辛巴耶娃

  

三女将争夺空中飞人伊辛巴耶娃能否罗马卫冕?

  斯图齐恩斯基

  

三女将争夺空中飞人伊辛巴耶娃能否罗马卫冕?

  费奥法诺娃

  新华网专稿:据美联社报道,在过去3个赛季里,伊辛巴耶娃在女子撑杆跳赛场上独占鳌头,风光无限,但是7月13日在罗马举行的黄金联赛上,伊辛巴耶娃将面临斯图齐恩斯基和费奥法诺娃的挑战。

  周五的罗马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上,这一局面可能改变。俄罗斯撑杆跳名将伊辛巴耶娃将面对阵珍妮弗·斯图齐恩斯基以及前世界纪录保持者斯维特兰娜·费奥法诺娃的挑战。

  不久前,斯图齐恩斯基创造了4米88的优异成绩。对此,伊辛巴耶娃说:“斯图齐恩斯基跳过4米88是件好事,因为这一举动鼓舞了我,同时使我感到愤怒。这是对于我的挑战。”

  伊辛巴耶娃的愤怒情绪变成了成绩。上周在巴黎的黄金联赛中,伊辛巴耶娃越过了4米91,创造了今年的最好成绩。之后伊辛巴耶娃企图创造5.02米的世界纪录,3次试跳没有成功。

  一周之前,伊辛巴耶娃在捷克共和国的奥斯特拉发的比赛中仅仅越过了4米66,获得了冠军。

  伊辛巴耶娃已经20次改写了世界纪录。但是自从2005年芬兰赫尔辛基世界田径锦标赛上创造了5.01米的世界纪录以来,伊辛巴耶娃再也没有创造过新的世界纪录。

  费奥法诺娃本周五也将出现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的黄金联赛上。

  伊辛巴耶娃与斯图齐恩斯基上一次较量是今年2月的纽约米尔罗斯田径大赛上。当时,伊辛巴耶娃跳过了4米82,获得了冠军。斯图齐恩斯基的成绩为4米53。斯图齐恩斯基过去是篮球运动员,2004年投身撑杆跳运动。

  伊辛巴耶娃还是能够争夺黄金联赛百万美元奖金的4名运动员之一。这项奖金将给在黄金联赛6站比赛全都获胜的运动员。芬兰的标枪运动员皮特卡马基、美国的100米栏运动员米歇尔·佩里、400米跑运动员桑尼亚·理查兹和伊辛巴耶娃现在都有资格获得百万奖金。

  周五的罗马大赛上,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阿萨法·鲍威尔将出场比赛。这是鲍威尔伤愈之后首次参加百米大赛。在周二的热身赛中,鲍威尔带领牙买加队获得了400米接力冠军。(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