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职棒第11周综述:纽约双雄碰撞 邦兹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17日,美国职业棒球联盟2007赛季结束了第十一周的角逐。

  本周的首要战事,是纽约双雄洋基和都市之间的“地铁决战”。在周五的系列赛开始前,洋基已经取得9连胜,是全联盟最热的球队;而都市则10战9负,将国联冠军位置拱手出让。周末的决赛,不出所料以洋基取胜(2胜1负)告终。都市投手佩雷兹(Perez)在周五投出7节好球,不丢1分,帮助球队2:0取得系列赛的唯一一场胜利中,是为都市的唯一亮点。

  度过可怜的五月之后,巨人队邦兹(Barry Bonds)终于找回了少许状态,本周斩获2个本垒打,将与安荣(Hank Aaron)的MLB纪录的差距缩小到7个。邦兹本周末是职业生涯首次在波士顿的芬卫球场比赛,而在这里成功打出本垒打,恐怕是一个非常好的兆头。

  下面对国家联盟(NL)上两周情况做一综述。

  东部赛区一贯是国联实力最强的赛区,目前有3个球队胜率超过50%。不过在过去两周,赛区领先的纽约都市成绩明显滑坡,总共只取得2场胜利,拱手让出全联盟冠军的宝座。紧随其后的勇士也表现不佳,负多胜少,没能乘机反超。这两队和费城人队目前都处于第一梯队,均有季后赛的希望。

  中部赛区的密尔沃基酿酒人继续保持领先,但是过去两周胜率只有50%的事实让人对该队的未来不由产生怀疑。芝加哥小熊目前的状态非常“愤怒”。过去几周,主教练因为攻击裁判被停赛;自己队的投手和捕手不和而打架;击球员也多次因为打架或者和裁判争执而被驱逐出场。这个赛季的中部赛区非常羸弱,小熊也继续在非常急躁的情绪下努力争夺赛区的出线权。

  西部赛区目前成绩最好,4个球队胜率都超过50%。圣地亚哥神父以40胜28负的成绩位列联盟首位;投手皮维(Jake Peavy)目前8胜1负,自责失分率只有1.82,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支柱。赛区二、三位的亚历桑那响尾蛇和洛杉玑道奇同时是国家联盟总成绩的第二、三名,它们与神父的差距都在2场之内。这个赛区的争夺将在“

三国演义”中继续下去。

  附各队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L)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波士顿红袜         44    24              纽约都市           37    30
纽约洋基           35    32              
亚特兰大
勇士 37 33 多伦多兰鸟 33 35 费城费城人 36 33 坦帕湾魔鬼鱼 30 37 佛罗里达马林鱼 33 37 巴尔的摩金莺 29 40 华盛顿国民 30 39 中部赛区: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40 28 密尔沃基酿酒人 38 31 底特率虎 39 29 圣路易斯红雀 30 36 明尼苏达双子 34 33 芝加哥小熊 31 37 芝加哥白袜 28 37 匹兹堡海盗 30 39 堪萨斯国王 28 42 休斯顿太空人 30 39 辛辛那提红人 27 43 西部赛区: 洛杉玑天使 44 26 圣地亚哥神父 40 28 奥科兰运动 37 31 亚历桑那响尾蛇 40 30 西雅图水手 35 31 洛杉玑道奇 39 30 德克萨斯骑兵 26 43 科罗拉多落基山 35 34 旧金山巨人 30 38

  (Vict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