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粉红短裙凸点露乳沟 变身美职棒开球女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5:23  新浪体育
辣妹粉红短裙凸点露乳沟变身美职棒开球女郎(图)



辣妹粉红短裙凸点露乳沟变身美职棒开球女郎(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的西甲赛场毫无疑问的将汇聚来自全世界球迷的关注目光,特别是“万人迷”贝克汉姆有望以冠军队员的身份为自己颇具悲情的4年皇马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对此,显然没有任何人会愿意错过这样戏剧性的一幕,这其中自然还包括了绝对会赶到伯纳乌球场为老公站台呐喊助威的辣妹维多利亚,尽管她目前仍在大西洋彼岸的洛杉矶忙着四处招摇,配合NBC电视台全程跟踪拍摄的真人秀节目进行录制工作,以便能让自己顺利以娱乐巨星的身份进军真正的好莱坞上流社会。

  对于辣妹来说,小贝月初重新入选英格兰代表队参加国际赛事固然令人惊喜,但是那显然还比不上以关键球员的身份帮助皇马重夺西甲联赛冠军,然后以悲情人物的身份在下赛季转投美国踢球的话题性更加吸引眼球,因此在曾经无不动情的表示过不愿意错过老公的任何一场重要比赛之后,在如此意义非凡的时刻,辣妹无论如何必须,同时也是必要出现在当天比赛现场的。

  事实上,除去小贝之外,辣妹自己过去一周在全球媒体上的曝光率同样高得惊人,先是9天之前在好莱坞的环球电影城出席2007年MTV电影颁奖盛典时以一袭黑白色系的斑马短裙装成功轰炸镁光灯,随后更是在匆忙赶回英国老家之后高调出席各种时尚活动,先是无比荣光的摘得《Glamour》杂志的两项年度评选大奖,随后更是被奉为“时尚教主”以尊贵的评委身份列席了英国时装圈规格最高的设计师新人大赛--2007年度毕业时装大赏,而其百变的

性感造型以及苗条倩影也是连番登上媒体头条。因此,若说辣妹在过去一周借此成功占领人气明星榜的第一排,除了因入狱的法律效力问题饱受争议的好莱坞头号“话题女王”帕丽丝-希尔顿之外,还真没其他人敢跟其较劲。

  不过话说回来,毕竟现在距离周末的小贝之战还有不少时间,因此辣妹也是重返洛杉矶履行与NBC电视台签下的真人秀节目的工作合同,连续两天都是率领浩浩荡荡的跟踪拍摄队伍出现在天使之城的大街小巷,同时佯装成自己出外购物以及游览当地景点的娱乐巨星架势,也是让当地早已对明星见怪不怪的民众立刻对这位外来者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争相围观以求目睹传闻中的“贝嫂”真容。对此,NBC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也是坦言,在亲眼目睹了“贝克汉姆效应”即将在号称全球娱乐中心的洛杉矶所掀起的性感风暴之外,他们也对跟踪拍摄辣妹私生活的真人秀节目在播出后的大受欢迎产生了非常强烈的信心。

  据悉,NBC电视台已经将这档真人秀节目的主打方向定位了在辣妹“全球第一足球明星妻子”的身份以及其一向颇为自信的时尚品位之上,因此也是要求辣妹在镜头的拍摄中全方位的展现自己不俗的穿着嗜好,就比如此前她回到洛杉矶,就一改上周接连示人的黑白色系短裙装,而挑选了一款粉红色的低胸肩带短裙,以深壑令人遐想连番的乳沟配以真空凸点装扮上阵,更甚的是,辣妹精心护理的胸围也是以傲人的姿态大方露出雪白的半球,不禁令现场围观的民众被其性感的上围曲线所倾倒。与此同时,辣妹也是对自己成功轰炸眼球的着装搭配非常满意,因此倨傲的神情间也是不自主的流露出女人的自己性感姿色的骄傲态度。

  除此之外,辣妹还在周一受MLB洛杉矶道奇队之邀,先于老公贝克汉姆登陆在全美更受民众欢迎的棒球赛场,以开球嘉宾的身份为道奇队与大都会队的比赛揭幕,其间辣妹也是身穿蓝色的道奇队运动衫配以白色的性感热裤,然后用力投出了自己手中的棒球,不过显然是因为对棒球运动的技术知之甚少,因此她的动作显然是不够规范,不过好在场地之中的球员以及观众们非常友好,也是对其报以热烈的欢迎掌声,也是令其对于此次“出丑”也是不太在意,相反倒是非常享受其中,毕竟作为一名来自外国的文体明星,除了备受全美球迷爱戴的俄罗斯网坛

美少女库尔尼科尼以及莎拉波娃之外,还没有谁能够获得像辣妹这般的VIP级优待呢。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