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职棒第十周综述:火箭终于回归 洋基战车重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10日,美国职业棒球联盟2007赛季结束了第十周的角逐。

  本周的首要焦点就是洋基队的复苏。洋基在过去一周,6胜1负,两大强棒表现强劲——罗德里格斯(Rodriguez)4个本垒打,16个打点;阿布瑞优(Abreu)得11分,安打率达到50%。最重要的则是超级投手“火箭人”克莱蒙斯(Clemens)的回归。44岁高龄的克莱蒙斯最近几个赛季都只有体力打下半个赛季,可是他的技术却丝毫没有下降。本次复出的首场比赛就表现不俗,帮助球队9:3轻取对手。一周之内,洋基从赛区倒数第一迅速窜升到第二。

  和洋基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红袜和都市的冷却。这两个队伍暂居美联和国联的冠军,但是经过两个月的紧张奋斗后,两个球队都显出疲态,上周都是负多胜少。不过考虑到6个月中比赛162场的漫长而又紧张的赛季,有所起伏在所难免。

  下面对美国联盟(AL)上周情况做一综述。

  东部赛区,短短一周,波士顿红袜对纽约洋基的领先就从14场减少到了9场。不过考虑到多种因素,红袜基本保持了乐观。过去两周,红袜的比赛时间安排的非常不合理,同时又是在客场挑战相当强力的对手。除了红袜和洋基,赛区内的其它队伍都处在调整期,几乎没有任何

竞争力

  中部赛区的争夺还是非常激烈。暂时领先的印第安人状态下滑,在和弱旅(国王,红人)的比赛中只有3胜3负;第二位的虎乘机将两队差距缩小了1场。双子和白袜表现则让人失望,各自只有两场胜利,丝毫没有强队的感觉。

  西部赛区最近表现最好。二、三位的西雅图水手和奥克兰运动上周各自只有1场失利;其中运动几乎横扫联盟第一的红袜。赛季首位的洛杉玑天使队也不惶多让,4胜2负,继续保持领先。在联盟最佳投手阵容的支撑下,运动还有很大的希望更上层楼,冲击外卡或者赛区冠军。

  附各队战绩:


                    胜    负                                 胜    负
美国联盟(AL)                           国家联盟(NL)

东部赛区:

波士顿红袜         40    22              纽约都市           36    25
纽约洋基           30    31              
亚特兰大
勇士 35 29 多伦多兰鸟 30 32 费城费城人 32 31 坦帕湾魔鬼鱼 29 34 佛罗里达马林鱼 31 33 巴尔的摩金莺 28 33 华盛顿国民 26 37 中部赛区: 克里弗兰印第安人 37 24 密尔沃基酿酒人 34 29 底特率虎 36 26 圣路易斯红雀 27 33 明尼苏达双子 30 31 匹兹堡海盗 27 34 芝加哥白袜 27 32 芝加哥小熊 26 37 堪萨斯国王 24 40 休斯顿太空人 26 37 辛辛那提红人 25 39 西部赛区: 洛杉玑天使 40 24 亚历桑那响尾蛇 36 26 西雅图水手 33 26 圣地亚哥神父 37 27 奥科兰运动 34 28 洛杉玑道奇 35 28 德克萨斯骑兵 23 40 科罗拉多落基山 31 32 旧金山巨人 28 34

  (Vict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