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宁夏举行大学生百人接力赛 结果反应学生体质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6月03日16:25  新华网
宁夏举行大学生百人接力赛结果反应学生体质堪忧



宁夏举行大学生百人接力赛结果反应学生体质堪忧

图片来源:新华社 (张万静摄)

  新华网银川6月3日电(记者黄会清)每所大学出100名学生,每名大学生跑250米,这是3日上午宁夏举行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学生百人接力赛活动。

  旨在迎奥运的本次活动由宁夏体育总会、宁夏探险协会、宁夏陈逢干大学生助学基金会共同主办。活动的出发点是测验高校学生的综合体质状况,同时也可以使更多的大学生参与进来,体现全民健身的宗旨。

  比赛枪声早上9时打响,来自宁夏大学、西北第二民族学院、宁夏医学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的400名大学生奋勇争先,在宁夏体育运动学校的250米塑胶跑道上进行100圈的较量。有人晕倒,有人摔倒,但没有人放弃拼搏。结果,西北第二民族学院队以1小时7分4秒的成绩取得第一名,领先最后一名宁夏医学院队4圈。

  宁夏体育局产业处处长、宁夏大学生体育俱乐部秘书长马友好说,从这场比赛来看,戴眼镜的学生多,摔倒的学生多,跑步速度慢,大学生体质状况堪忧。(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