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羽确定苏迪曼杯阵容 名将领头庞大阵容创新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01:0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晚,正在福建晋江备战苏迪曼杯赛的中国羽毛球队进行了一次名为“361度苏迪曼杯出征对抗赛”的模拟实战演习。总教练李永波同时公布了中国队征战苏杯的正式17人名单,奥运冠军张军和世界冠军黄穗落选。李永波表示,中国队已经在各方面做好了准备。

  17人阵容中,男单有林丹、鲍春来、陈金;女单为张宁、谢杏芳、朱琳;男双:蔡/付海峰、谢中博/郭振东、郑波;女双:高/张洁雯、杨维/赵婷婷、张亚雯/魏轶力;混双:郑波/高、谢中博/张亚雯。其中,朱琳为首次跻身团体大赛的女单新秀。

  总教练李永波介绍,这次苏杯是

中国队派出的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之所以要派出17人的庞大阵容,一是让更多优秀选手参赛,有助于在比赛中合理安排阵容,以防万一;二是可以让这些参赛队员在比赛期间也能保证训练。李永波说,本届苏杯,我们的目标是让队员发挥出最高水平,争取卫冕。

  李永波表示,从新加坡和印尼两站奥运积分赛归来后,全队着重解决了在比赛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如帮助队员提高比赛时的自信、要求队员在比赛中精益求精、强化战术意识等,提醒队员正确处理好训练与比赛、平时生活与比赛以及训练能力、技术实力与战术运用的关系。与此同时,全队还加强了对苏杯对手的分析与研究。通过这段时间的准备,队员的自信心、临战状态等都有明显提高。

  据悉,全队将于6月1日返回北京,6月7日将开赴

苏迪曼杯比赛地苏格兰格拉斯哥。比赛将于6月11日至17日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